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帥虎激凸+吊帶襪熱舞 妖嬌揪男舞者3P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虎隊昔日成員「小帥虎」陳志朋近日推出新歌《千面》,這次回歸歌壇,看得出來陳志朋完全「卯足全力」。在MV中,他大膽穿起薄紗上衣,胸前兩點若隱若現,下半身則搭配吊帶襪造型的過膝靴,比一旁的舞團還要「妖嬌美麗」。

陳志朋還大方將腿跨在男舞者身上(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自信滿滿的說:「要玩,就要玩大的!」這張專輯中,陳志朋打破世俗框架,擺脫傳統男神偶像耍酷耍帥的中規中矩印象,用誇張大膽的色彩以及華麗多變的造型突破自我,引領中性時尚,打造全新為藝術而獻身的陳志朋。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做了一個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嘗試,不但一口氣在左耳上打了5個耳洞,更瘋狂購入3000副的耳釘、耳環,全部貢獻在MV中,只為完美展現出屬於男爵的千面造型。陳志朋在MV中性感熱舞。(誠利千代提供)陳志朋在新歌MV造型大膽。(誠利千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