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結石抹黑前女友「殺人兇手」 小模閨密絕地反攻嘴到爆

梁女發文反擊聖結石。(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程宇涉嫌殺害陳姓女模,還誣陷當時女友、陳女閨密梁絲繐是共犯,梁女前男友、網紅聖結石曾在臉書未審先判,諷刺梁女「殺人兇手」,日前他為此開網路直播道歉,反被譙翻,梁女也不領情,昨在臉書補他一記尾刀。

聖結石、梁絲繐曾交往1年,分手後卻鬧得難看,先是梁女指控聖結石劈腿,後來爆發小模命案,梁一度被指稱涉案,聖結石在臉書寫下「老天有眼」,又稱:「我從來沒有做錯事,那些網路霸凌我的人呢?有真的查證過嗎?沒有,因為你們愛挺殺人兇手」,抹黑梁女是「殺人兇手」。

回顧梁女當時被疑涉案,他身為前男友,補尾刀也算是不遺餘力,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時是梁女先做了對不起聖結石的事,至於是什麼事,這不方便多說」、「對於她疑似涉案『震驚』,但說謊『不意外』」、「梁女人格有問題」等語。

於是在檢調單位還梁女清白後,他不得不出來補破網,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向梁女道歉,但梁女並不領情,認為他連傳私訊的動作都沒有,而且她為何要自己「移駕」到聖結石的「聖域」去領取道歉,因此認定聖結石不是向她道歉,而是向他的粉絲道歉。

梁女昨甚至在臉書Po文:「好奇問一下,這個問題困擾我非常久了。如果妳男朋友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跑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而且之後一直都有聯繫,還隱瞞妳不說,然後過沒多久跟妳提分手,之後分手一個多禮拜就跟那個女生在一起,這樣算劈腿嗎?」網友看完笑翻,各種「Bang」、「真的不想嘴」等留言洗版整夜,討論熱辣。

聖嫂則在臉書發文稱「妳的行為也沒有多好/公佈別人個資/活在自己世界抹黑別人/人品真差餒/不說不代表我是啞巴/真是替妳感到可惜/我行的(得)直做的(得)正/不是給妳這樣糟蹋的」,被認為是在反嗆梁女,但對此聖家夫妻檔尚未在臉書正面回應。

聖嫂Dodo有感,被認為是在反擊梁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