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去年入手4億豪宅 金曲歌王這次想買遊艇當大亨

王力宏(左)曬妻女同框祝粉絲端午節快樂。(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端午節當天,被本報讀者直擊現身關渡碼頭參觀私人豪華遊艇,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他穿襯杉、戴著帽子,妻子王靚蕾(原名李靚蕾)則露出香肩緊跟在旁,小倆口認真聽著接待人員的解說,臉上露出滿足笑容,疑想買遊艇當大亨。

王力宏出道21年,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身價更是非凡,2006年砸5千萬在台北置產後,去年再砸4億購入仁愛路頂級豪宅,並登記在愛妻名下,去年喜迎二女兒誕生,狂搶奶粉錢的他,僅靠2檔真人秀節目,加上傲人的廣告片酬,吸金6.3億,小輸周杰倫的7.9億,以如此豐厚的收入,想買華豪遊艇並非難事。

王力宏(左)與妻子現身關渡碼頭,參觀豪華遊艇。(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