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合體兄弟同台演出 網友拱組團出道

王力宏(中)和哥哥王力德和弟弟王力凱(右)合體演出,帥氣表演被網友拱出道。(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以高學歷和帥氣的外表出道就備受矚目,就算和交往多年的王靚蕾步入婚姻,也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在亞洲人氣仍高居不下。王靚蕾日前才在微博上透露「王家有喜」,王力宏曬出照片王家三兄弟合體的照片,並表示一家人回到美國替弟弟補辦婚宴。

王力宏2013年步入婚姻,老婆王靚蕾接連兩年產下寶貝女兒。(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近日王力宏一家人返回在紐約羅徹斯特的家鄉,為弟弟王力凱舉辦返鄉婚宴,高顏質的三兄弟再度合體演出,王力宏坐在中間彈琴,而哥哥和弟弟則分別站在左右架著麥克風唱歌,三人西裝筆挺的樣貌被粉絲稱像是漫畫中的美男子,更稱想聽現場版本。

王力宏出道至今人氣依舊不墜。(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