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不了陶大偉豬哥亮 朱延平追憶3大諧星噴淚

朱延平哀悼3位好友過世。(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豬哥亮離世,算是讓他在電影圈東山再起的推手之一導演朱延平,今晨在臉書PO文,追憶了相繼離世的許不了、陶大偉和豬哥亮,寫道:「老友相繼離世,不勝稀噓~想念你們~」十分感傷。

朱延平昨天未現身靈堂,但他已表示會代豬哥亮向金馬「討」一座「特別貢獻獎」,向這位絕無僅有的「賀歲帝」致敬。而1985年許不了因心臟麻痺猝逝,得年僅34歲,年僅3歲的女兒葉菁廷就喊朱延平乾爹。前年葉菁廷結婚,也是朱延平代其父牽她走上紅毯。

朱延平當年初執導演筒拍《小丑》爆冷大賣,不但讓朱晉升千萬導演之列,也讓許不了成為喜劇天王,被稱台灣卓別林。

朱延平(右)與許不了(左)交情好,許不了過世後,他也是許不了女兒的乾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