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上億豪宅 驚爆淪詐賭大本營

徐乃麟私底下熱衷投資房地產。(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徐乃麟私底下熱衷投資房地產,近年來狠砸數億元在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購置4戶豪宅,最新一期《周刊王》驚爆徐乃麟某間豪宅,竟淪為賭窟。

《周刊王》報導,徐乃麟位在五期重劃區的上億豪宅「米蘭苑」,今年5、6月間,租給一位女性友人,不料該豪宅卻淪為賭窟,找來上流人士打麻將,後來竟傳出有人疑似被詐賭,有位重量級大哥還曾一口氣輸了200多萬,因而懷疑有人出千,租屋者的密友也喊冤自己也輸了2千萬。

據傳,月前徐乃麟錄影時,有黑道兄弟帶人直闖攝影棚,要求徐乃麟幫忙解決一筆2千萬債務,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中。外傳是租屋者密友向徐乃麟求援,對方簽下5百萬本票才順利脫困。面對自己豪宅淪為賭窟,徐乃麟表示,確實有人來錄影現場,但沒有2千萬那麼多,「我是先借對方,將來仍得還。」至於詐賭情事,徐乃麟表示並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