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龍千玉挺曹西平創業 前小叔開口來者不拒

    龍千玉與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與前小叔曹西平關係依舊友好,前天她特地到台中擔任一日店長,力挺曹西平開設的飾品店。龍千玉笑說:「原本擔心無法勝任,看到人潮爆滿,為曹西平感到開心。」更稱這5年來看著曹西平飾品店的成長,認為他根本是用生命在經營自己的事業。

  • 曹西平中台灣展店 情人節高喊「不見不散」

    資深藝人5日在臉書宣布「台中我們來了」,他在台北西門町經營耳環副業飾品店準備進駐台中展店,而地點就在台中一級戰區的一中街,開幕日期也在今(7)日曝光。台中市一中街目前堪稱一級商圈,龐大人流帶來商機,當地房仲透露,要在一中街商圈開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去年10月在租屋平台上有屋主刊登店面招租,小小3坪

  • 曹西平前進台中展店 驚人租金曝光

    台中市一中街目前堪稱一級商圈,龐大人流帶來商機,資深藝人曹西平5日在臉書宣布「台中我們來了」,在台北西門町經營耳環副業飾品店準備進駐台中展店,而地點就在一中街。當地房仲透露,目前要在台中一中街商圈開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去年10月在租屋平台上就有屋主刊登一間店面招租,小小3坪空間,租金開價17.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