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愛莉莎莎道歉曬比基尼照挨轟 親上火線解釋原因

    羅子秦/核稿編輯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為質疑作票爭議,再度遭到炎上。時隔兩個禮拜時間,昨(27)她終於貼出道歉聲明,並發表7點細節,指出確實有不符合開票程序的開票所。只不過,該聲明文章,她卻用清涼的泳衣照當封面,多數人都認為不合適;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選務員親上火線回應:對民主嚴重傷害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在IG限動轉貼影片,指控選務人員違反開票程序,貼文曝光引起不少人不滿,其中,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限時動態公開多位擔任選務人員的網友私訊喊冤,更有開票所的主任管理員氣憤直呼:「這對民主社會是嚴重的傷害!」

  • 愛莉莎莎喊作票延燒 律師林智群也補一槍

    林南谷/核稿編輯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YouTuber愛莉莎莎竟在IG限動轉貼影片,指控選務人員違反開票程序,強調:「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不料被網友砲轟後,她致歉改口用詞過當,但仍被知名律師林智群開酸。今(15)日上午,林智群透過臉書點名愛莉莎莎,開酸如果連「黃國昌連連看證據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被罵 緊急道歉了

    林南谷/核稿編輯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YouTuber愛莉莎莎昨晚深夜卻在IG限動轉貼影片,指控違反開票程序,強調:「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不料被網友砲轟後,她趕緊改口。愛莉莎莎昨晚在IG限動質疑多個開票所違反開票程序,寫下:「監票團隊傳來的,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