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影音)命根子斷了!《紅人榜》葉諾帆遭聯結車輾過 露面全說了

    台語歌手葉諾帆重返歌壇,今(25)與同門的張秀卿、陳淑萍、林琇琪逛年貨大街掃貨,對於當年歷經重大車禍,「命根子」受傷的消息再次曝光,透露這幾天收到很多親友的關心,讓他很不好意思。葉諾帆大學時遭聯結車輾過,造成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驚呼:「命根子斷了」,擔心未來他可能失去生育能力。

  • 《紅人榜》男星參選台中市議員 開票結果曝光

    40歲的台語歌手葉諾凡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可惜最後沒能當選,昨晚他發聲:「雖然結果不如預期,諾凡真的盡力了,謝謝大家」,感謝選民支持。熱愛唱歌的葉諾凡,當年參加三立節目《超級紅人榜》連闖20關,與唱片公司簽約發片,也拍攝過許多戲劇作品。

  • (專訪)《紅人榜》冠軍參選市議員 親揭命根子遭輾斷真相

    歌手葉諾凡(原藝名葉諾帆)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對於正式跨足政壇,昨天受訪表示會堅持初衷,就幫助更多的人,曾經歷嚴重死亡車禍的他,因為「命根子遭車輾斷」引來親友關心,忍不住笑說:「這是有一點誇張啦,其實當初車禍,外面的形狀都正常、沒有斷,只是裡面的神經斷了。」因為神經受損,重要部位真的沒了感覺。

  • 《紅人榜》男星消失4年!遇車關「命根斷裂」曝近況

    39歲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曾被貨櫃車輾過「命根子斷裂」,後來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走紅,發行過4張專輯,豈料他2018年拍八點檔時重摔,導致髖關節跑掉,躺在床上整整1年,一生2度命危,直接消失演藝圈4年。葉諾帆13日在臉書發了長文,宣布要參選議員,他透露大學時發生重大車禍,差點癱瘓,之後花了快1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