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王仁甫馬拉松跑出興趣 揪林義傑挑戰蒙古超馬

    王仁甫與季芹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近來除經營社群、YT頻道外也愛上慢跑,日前還誤闖位於馬祖、號稱「全台最硬」的馬拉松賽事。去年季芹為了捉弄王仁甫,偷偷幫他報名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沒想到夫妻倆從此跑出興趣,今年再度幫老公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參加10K體驗組。王仁甫透露馬祖馬拉松

  • 王仁甫跑馬拉松心有餘力 揪林義傑到蒙古跑沙漠

    季芹與王仁甫日前受邀參加馬祖馬拉松,夫妻倆以為只是輕鬆寫意跑跑步的兩隻小白兔,卻不知誤闖了「全台最硬馬拉松」。這次報名半馬,王仁甫原本覺得對自己來說是個極限了,但跑完後發現還有體力,因此決定下次將朝全馬邁進,甚至也已經和「超馬專家」林義傑相約好,接下來要挑戰一起去蒙古戈壁沙漠極地賽跑。

  • 林義傑「被美景吸引」跑錯路!「超馬女神」苦等半小時

    「超馬女神」宋城希過去曾出演《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有家雜貨店》,近期受邀擔任「2024集集鐵道半程馬拉松」活動大使,並出席賽前記者會,為拍攝活動形象影片現身南投集集街道,同行的還有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格鬥天王武神金剛刀張景雄。宋城希分享在集集拍攝活動形象影片過程讓她記憶猶新,在路跑的過程當

  • 林義傑公司1年告千件 呂捷忍不住開酸:跟碰瓷有什麼差別?

    超馬好手林義傑(林瀚駩)其旗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被檢警懷疑利用上傳BT種子等「釣魚」方式,吸引下載盜版的網友上鉤後,再提告談和解分拆報酬,1年達上千件,公司遭檢警搜索,檢警認為他們行為像「著作權蟑螂」。補教名師、知名主持人呂捷,也在臉書大開嘲諷。

  • 上月才轟林義傑「混不太下去」 486先生再開砲:沒罵錯人

    超馬好手林義傑(林瀚駩)其旗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被檢警懷疑利用上傳BT種子等「釣魚」方式,吸引下載盜版的網友上鉤後,再提告談和解分拆報酬,林義傑昨被約談後獲20萬元交保,否認「放載點」,也沒有「釣魚」。上月才對林義傑開戰的486先生陳延昶,今則在臉書寫下「沒罵錯人」。

  • 林義傑幫周董填詞 3天寫出4版本

    林義傑是首位於極地馬拉松奪冠的台灣人,近期他接受鄭偉柏主持《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談及求學時以極限運動精神發憤讀書,並曾幫周杰倫填過詞。林義傑目前就讀政大法學研究所,他曾一天花15個小時唸書,用10個月的時間唸完別人花3年讀的書,非常拚命。

  • 曾幫周杰倫填詞!林義傑「讓人意外的points」全說了

    超馬好手林義傑是台灣首位獲得4大極地超馬冠軍積分選手,更是超級斜槓大王,他近期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談起求學時以極限運動精神發憤讀書,更在創業後挑戰進軍國際,甚至曾幫天王周杰倫填過詞。

  • 林義傑批政府防疫做半套有報應 他不忍了怒反嗆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最近批評政府防疫只做「半套」,並稱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社會兩極反應,知名網紅486先生昨晚在臉書反嗆林義傑。486先生轉貼報導林義傑嗆政府新聞,公開反諷:「我覺得這個人混不太下去了,在台灣,沒有什麼政黨要,所以他跑去加入中國國民黨;他這個人殘餘

  • 范逸臣牽線 田中千繪變運動系女神

    田中千繪近來常發運動文,顛覆文靜形象,搖身變成運動系女神;自去年微解封後,透過男友范逸臣牽線,跟著超馬好手林義傑訓練跑步技巧,越跑越有心得。田中有感圈內人健康頻頻亮紅燈, 認為擁有健康才是一切,坦言:「我以前是個非常不喜歡運動的人,尤其是跑步!」透露至少花了5年,才培養出規律的運動習慣。

  • 林義傑身份多? 最新「麵包林師傅」曝光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透過臉書坦言,沒有辦法的辦法,疫情間,省錢很重要。近來常下廚的林義傑說,外面一顆蔥花麵包要價28至35元,「如果一個家庭6個人,光早餐可能要好幾百元(一次),既然如此,只好『麵包林師傅』上身」,現在的他,開始自己做麵包,順便讓

  • 極地超馬探險家不怕疫情 想帶大家用雙腳看世界

    雖然不知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會變成什麼樣,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仍透過臉書高呼,希望大家未來可以一起跟他用雙腳看世界。林義傑坦言疫情之下,賽事非常不容易推廣,這樣的問題不是只有台灣,是全球性議題,「我想告訴大家,我們堅持幾年下來,終於被許多國際賽事單位看見,其一就是『4D

  • 極地超馬探險家防疫 外出採買用跑的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全台三級警戒,今(14)日是端午節,沒事還是宅在家最好,不過若是真的要外出採買,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有一套防疫撇步。為了與病毒隔絕,林義傑透露現在出去買菜,都挑一大早出門,「而且用跑的方式,不但順便運動,也保護自己、尊重別人」,疫情下,他希望大家

  • 林義傑戴「全台僅5只」新錶 開出「重出江湖」條件

    雅典錶(Ulysse Nardin)今(16)日於台北萬豪酒店發布全新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邀來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演繹雅典錶勇於挑戰的尤里西斯精神。他佩戴白色款式,表示第一眼就被鏤空錶面上的精緻簡潔線條吸引,還有X造型框架所象徵的未知與未來,「讓我很有感覺!」

  • 林義傑上午跑銀行監理所 這才發現糗大了?!

    曾遠征撒哈拉沙漠的超馬好手林義傑,近來已退居幕後,以指導後進為生活重心,但因工作忙碌,今天一早竟出了大糗。林義傑上午8點半左右透過臉書自抖因工作太忙,一直沒時間辦自己的事,「一早來去銀行沒開,台北市八德路的汽車監理所沒開」,當下林義傑才驚覺:「頓時發現,今天大家都放假了。」網友粉絲看他留言,只好以4

  • 創業7年進修2碩士 超馬好手繼續跑都因這4字

    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帶領歌手范逸臣等10位台灣跑者,參加非洲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7天6夜共跑250公里,更與前主播趙心屏將過程寫成《納密比亞的呼喚》,受到好評。林義傑坦言,這7年創業加上進修了2個碩士,實在操到自己,「不過人生的路一樣要繼續跑,不然沒了挑戰,就是孤單」,他也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 林義傑忍13年癢了 沙漠野戰驚現「趕屍團」

    林義傑今年4月帶領范逸臣等10位台灣跑者,參加非洲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7天6夜共跑250公里,他與資深媒體人趙心屏將過程寫成《納密比亞的呼喚》,書中詳細記載一路驚險與甘苦,包括使用高級流動廁所、目擊瀕死過程,以及范逸臣穿拖鞋「超車」其他選手,甚至在路上還出現「湘西趕屍團」。

  • 林義傑為何總跑冠軍 范逸臣吐槽吃定別人

    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帶領范逸臣等10位台灣跑者,參加非洲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7天6夜共跑250公里,他與資深媒體人趙心屏將過程寫成《納密比亞的呼喚》,書中詳細記載一路驚險與甘苦,像是眾人最期待在沙漠中集體餐飲,大夥會互相交流背在身上的食物,肉乾、芝麻香鬆都是美味珍饈。

  • 《海角》男星挑戰250公里 超馬好手互許當幸運物

    我國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昨(25日)率領范逸臣等10位企業家與友人,一同出發前往納米比亞參加越野超級馬拉松耐力賽,將在4月28日展開為期7天6夜250公里的賽事。準備迎戰,林義傑與范逸臣除了互相勉勵為對方加油,還表示對方就是自己的幸運物,相信有對方在身邊就能安心的順利完賽。

  • 挑戰越野馬拉松 范逸臣林義傑互當幸運物

    范逸臣與超跑好手林義傑啟程赴納米比亞參加越野超級馬拉松耐力賽,兩人將挑戰為期7天6夜、長達250公里的賽事,范逸臣談到心情說:「感覺上準備得差不多了,畢竟持續都有在鍛鍊,所以相信自己可以應付這次比賽。」這次比賽的地點人煙稀少,主辦單位對攜帶用品要求也很嚴格,每人身上都要帶很多的糧食跟水,經驗豐富的林

  • 計程車火拚Uber 超馬好手一句話突破盲點

    「良性競爭很重要,好的廠商才會留下來」,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以前也開計程車,這是他很深感觸。當時開計程車時,林義傑每次與父親替換上班,他會立刻整理小黃車子,「從外觀到內部,保持車子明亮整齊,沒有惡臭或垃圾,車內也不擺任何私人物品」,林義傑認為,因為這是為了「尊重客人」。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