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桌球正妹宿舍失火倉皇逃生 最新打球畫面流出仙氣爆棚

    「桌球正妹」張琬清今年22歲,5月全大運時,獲得桌球女子單打銅牌,在PTT表特版分享下,仙氣十足的桌球比賽照加上過去穿比基尼辣照曝光,暴紅程度,有網友戲稱「福原愛算什麼」,她目前就讀嘉南藥理大學,住在學校宿舍,在IG限動上傳躺到一半,宿舍發生火災,緊急逃難的驚險過程。

  • 超仙「桌球正妹」暴紅神隱2個月 首發聲曝「驚人下一步」

    「桌球正妹」張琬清5月全大運時,獲得桌球女子單打銅牌,在PTT表特版分享下,仙氣十足的桌球比賽照加上過去穿比基尼辣照曝光,暴紅程度,有網友戲稱「福原愛算什麼」。神隱2個多月,她終於在IG首度發聲,曝光自己下一步。目前就讀嘉南藥理大學的張琬清,今年22歲生日,IG上可以看到不少她私下生活、比賽以及業配

  • 福原愛算什麼!台灣桌球正妹震撼PTT 衣服一脫辣爆

    PTT表特版時常挖掘素人美女,近來就有鄉民分享一位運動員正妹,不過她來頭不小,是日前參加全大運「女子組桌球 單打賽」中,榮獲銅牌佳績的選手張琬清,清秀可愛的外型,加上厲害的球技,有「新桌球女神」的封號,還挖出她過去的比基尼辣照,超狂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直呼:「福原愛算什麼!」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