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新片搶鮮看)宋芸樺《請問》春風譜戀曲 《TOKYO MER》銀幕急診

    本檔新片走東西方不純路線,台片方面有九把刀號稱最不純的純情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西片則有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調教純情男的《珍愛硬起來》,還有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的《回不去的那座山》,以及人氣日劇搬上大銀幕的《電影版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 小珍妮佛破尺度全裸色誘處男!肉食女瘋狂尻洗所有人

    由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敢「性」浪漫喜劇《珍愛硬起來》,在北美上映成績亮眼,目前累積票房達4135萬美金(約台幣12.56億元),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觀眾評分高達87%,證明小珍妮佛的大尺度喜劇天份遠超大家的想像。小珍妮佛在片中瘋狂演出,還獻出全裸大尺度,但相當享受的她表示:

  • 可以色色!小珍妮佛挑戰處男 猛破限制級喜劇點閱率

    「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成為人母後直接尺度大開放!一反往常衝擊獎季的嚴肅角色戲路,在限制級喜劇《珍愛硬起來》解放渾然天成的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在最新辛辣預告片中,盡情「享受人生」的小珍妮佛發現她的生財工具與爸媽的房子即將被扣押,面臨失去所有的危機時,她只好接受一對恐龍爸媽提出的荒謬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