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楊耀東被當貴人竟搞裙帶關係 王夢麟:不要扯來扯去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陸續完成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的演出,特別從美國飛回台灣開唱的楊耀東,成功瘦身,昨(28)也在演唱會上帶來《季節雨》與《星期六》等招牌曲,把現場氣氛炒得火熱。李明德昨在台上感謝楊耀東,談到:「他是我的貴人,我踏上演藝圈這條不歸路是因為楊耀東,當年帶我去義工隊考試考上了。」

  • 王夢麟自爆雙腳發紫就醫被請回 施孝榮唱衰「該準備了嗎」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王夢麟獻唱招牌曲《雨中即景》等歌曲,他談到:「像我們這年紀,錢不重要,健康最重要。」並自爆去年冬天曾「雙腳發紫」,看醫生結果讓人哭笑不得。王夢麟談到:「去年冬天我早上起來兩隻腳變紫色,嚇死了,趕快去醫院抽血、照X光,後來醫生跟我說,大哥你可以回家

  • 民歌天后鄭怡突長高23公分 周治平臨陣缺席有苦衷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之前在高雄巨蛋順利演出,今(28)移師台北小巨蛋,不過原本14組歌手卻少一人,主要是周治平前幾天在總彩排之前確診了,遺憾缺席台北場演出。而民歌天后鄭怡今天欣喜說自己「長高」23公分,整個人神采飛揚。今天的民歌演唱會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

  • 施孝榮領軍14組歌手開唱 雄蛋民歌繞梁

    由施孝榮領軍的「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昨天到高雄巨蛋開唱,除了大合唱《童年》,歌手也各自獻唱招牌曲還有英文歌,王夢麟談到感情話題自爆:「我從初中二年級就開始無縫接軌,只要有一個離開,另一個馬上來。」還開玩笑說:「你們很羨慕嗎?離婚啊!」

  • 劉文正老友回台開唱 王夢麟:我很不喜歡和他在一起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今(14)到高雄巨蛋開唱,包括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還有特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飛回台灣的楊耀東,14組歌手一起用歌聲陪伴粉絲度過愉快的夏日。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