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台劇女神扮茶室女爆非單純裸露 瘦小卻好體力被狂讚

    台劇女神高宇蓁在電影《鳳姐》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真相,並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電影近日殺青,為戲吃盡苦頭的高宇蓁回想拍攝,直說:「身體上的裸露不是障礙,而是要面對各種暴力、動作,一再挑戰心理承受度,必須有很強的自我建設!」

  • 高宇蓁為鳳姐下海不怕裸露 蔡嘉茵談詐騙出招分散風險

    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在新片《鳳姐》演出性工作者,該片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和人口販賣真相;高宇蓁坦言「鳳姐」除了要接觸各種年齡的男人,還要跨海和不同國籍人士「連結」,表示最難的是要突破自我心理狀態。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高宇蓁則說「需要裸露的部分當然有,我會全力配合!」她還為此勤上

  • 蔡嘉茵怒揭「台大出身還是被騙」 砲轟:高學歷沒用

    電影《鳳姐》描述充滿明星夢的少女,遭人口販子騙走,從偏鄉被賣到異鄉當雛妓,令人聯想到最近柬埔寨詐騙案猖獗。該片今(22)開鏡,飾演老鴇的蔡嘉茵是台大畢業,她直言「就算是高學歷還是會被騙,高學歷根本沒(屁)用」,更打趣分享,除了要確認對方寄來的信件是否有錯字、語句不順,另外就是每個帳號只放5萬元就好,

  • 高宇蓁「跨海連結」全力配合 導演爆:很可能是限制級

    「八點檔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在新片《鳳姐》演出性工作者,該片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和人口販賣真相;高宇蓁今(22)出席電影開鏡,坦言「鳳姐」除了要接觸各種年齡的男人,還要跨海和不同國籍人士「連結」,表示最難的是要突破自我心理狀態。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