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明星髮力 關鍵字》挑染髮色

藝人蔡詩芸婚前也曾染上灰髮色,低調中不失高雅個性。(翻攝自網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俐落豐厚的輪廓層次也因為髮色的緩衝,而顯得格外柔軟且平易近人。(HAPPYHAIR)

粉紅色、灰色調、藍色……挑染,國內外時尚名人紛紛嘗試各種淺色調的特殊髮色,讓髮型更具層次感。

COLOR ZOOM國際趨勢創意團隊,今年提出了全新的染髮技術「激光挑染技巧」,嘗試挑戰提高1~2度色做局部髮束挑染,創造金屬啞光的亮澤效果,突顯髮型剪裁的結構性。

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認為,這個世代是盡情嶄露自我的世代,所以流行主色調將是大膽奪目的紅與藍,再搭配展現個人風采的秀髮剪裁。Ian表示:「這一季的藍色調不過份狂野,而是精準詮釋純正藍色擁有的別緻色彩。透過銀灰色調帶出的珠光質感。」日本設計師大川勇治透露,藍色系的髮色在日本已蔚為時尚風潮,許多年輕的消費者特別喜歡挑染此色以增加秀髮層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