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攻蛋門票出包 一秒當機粉絲罵翻

張韶涵暌違6年攻蛋,不料昨天門票開賣就出包。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韶涵暌違6年攻蛋,不料昨天門票開賣卻出包,早上10點售票時間一到,門票隨即「秒殺」,第一時間粉絲驚呆,以為「一秒完售」怎會比五月天的演唱會還難搶?後來發現是系統癱瘓,「一秒當機」主辦單位慘被罵到翻,直到下午才再度開放。

闊別台灣歌迷多時,張韶涵7月23日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但主辦單位卻直到6月6日才辦記者會宣布,3天後門票開賣系統又卡卡,引爆粉絲怒點。

昨早歌迷買不到票,氣得轟「端午節慘變愚人節」,主辦單位IMC Live - Taipei透過臉書發文:「由於人潮大量湧入導致KKTIX系統癱瘓,造成廣大樂迷之不便,謹在此鄭重致歉。」宣布下午3點門票會重新開賣,但已有黃牛搶先購到票,高調在網路販售。

而張韶涵即將3度攻蛋,籌備多時的新專輯也預計在7月推出,她昨天拍MV拍到早上9點,返家倒頭大睡仍未得知售票系統出包,主辦單位昨晚回應,重新開賣後系統已經恢復正常,至截稿前門票售出超過8成,並呼籲民眾勿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致導致權益受損。

天涵音樂顧問王蓓芬則表示:「門票開賣約已售出9成,對於票務系統出狀況,正值端午佳節,覺得售票單位很負責,最終完成開票動作,請粉絲不要過於苛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