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流舞王胡安 糾纏舞后55年

胡安在舞界地位崇高,曾赴港指導張國榮演唱會探戈橋段。(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音樂電影《探戈情未了》描述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舞后瑪莉亞尼維斯糾纏55年的愛情,片中也同時揭露胡安如何從踩腳小子搖身成探戈舞王,還有招牌的餐桌舞。

《探戈情未了》描述舞王舞后的愛怨情仇。(海鵬提供)

胡安英俊風流,雖然與瑪莉亞相戀多年,最後卻另娶妻蜜莉安,讓瑪莉亞傷心。正宮知道這名頭號情敵,很有心機的訓練女兒學探戈當爸爸舞伴,斷了胡安和瑪莉亞的夥伴關係。

胡安在舞界地位崇高,已逝巨星張國榮當年赴阿根廷拍《春光乍洩》,也曾專程拜師學探戈;後來籌備演唱會時,為了安排探戈橋段,也請胡安親自赴港指導。《探戈情未了》將於17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專頁正在贈送特映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