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否認偷結婚 重隱私不跟進曬愛

張孝全是重視隱私的人,就算結婚也不會主動宣布。(圖:記者陳逸寬)

男星張孝全與圈外女友Vicky低調交往近一年,曾盛傳已經偷偷結婚;張孝全昨天出席汽車發表會,否認傳言。至於是否會學近期的林心如、舒淇,紛紛在臉書上宣告戀情、曬愛,張孝全的看法也只有兩個字:「很好!」但他表明不會效法。

張孝全表示自己是重視隱私的人,女友又是圈外人,要保護她的隱私,所以就算結婚也不會主動宣布,但「伏筆」是:若是真的有喜事將近,被問到也不會刻意隱瞞。張孝全的兩部作品《沖天火》和《健忘村》都已殺青進入後製階段,最近除了拍廣告和代言活動,也正在籌備下半年一部劇情片,但內容保密。(文:記者盧家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