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聽媽媽的話 帶孕妻返美當博士

王力宏升格博士,開心秀出證書。(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聽媽的話,正式升格「博士生」,他在孕妻王靚蕾的陪同下,飛回美國的大學母校威廉姆斯學院,領取榮譽博士學位,11月預計要赴攻讀碩士的伯克利音樂學院領取另一榮譽博士殊榮,頂著兩大「博士學位」光環,堪稱演藝圈超強學霸,王力宏幽默笑說:「媽媽從小就希望我作一個doctor,終於算是完成了媽媽對我的期許,成為Doctor Wang了!」

好事成雙的王力宏,將與王靚蕾歡喜迎接第二胎,就連以前在美國就讀的兩所學校,正巧都在今年授予他榮譽博士學位,王力宏日前至大學母校參加典禮,趁空檔來趟校園巡禮,學生時期的回憶全都湧上心頭。

王力宏大學就讀的威廉姆斯學院,曾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選為全美排名第一的文理學院,包括前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大提琴家馬友友都曾獲頒榮譽博士。

他帶著老婆王靚蕾造訪大一住的宿舍、舞台劇教室,暌違20年回到校園,王力宏說:「當初第一張專輯《情敵貝多芬》的宣傳照,就是在威廉姆斯學院拍攝,我還特別去找到當初拍攝的那個陽台!」

此外,他11月要赴伯克利音樂學院領取另一個博士學位殊榮,甚至要與其他校友,在波士頓交響樂廳舉辦聯合音樂會,演藝事業上的成就,連母校都感到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