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乃菁 最有男人緣

專案組/台北報導

尹乃菁被公認是兼具智慧與美麗的主持人,經紀公司成功將她塑造成一個「甜美、帶有純真笑容」的新時代女性,但本報記者目擊私底下的她,菸抽得非常凶,言談舉止充滿了精明強悍!

欣賞辜振甫 不嫌棄當妾

尹乃菁自輔大畢業後,先在報社擔任記者,並因此與先生王銘義相識相戀,2人結婚多年,一直沒生小孩,之前她上「桃色蛋白質」節目時,曾開玩笑說,她對老男人最有興趣,「有錢有才情」的老先生更是她最欣賞的類型之一;她也被其他幾位名嘴公認是最有男人緣的,節目上還爆出原來尹乃菁最喜歡的老男人是已故的辜振甫先生,聽說辜老生前也頗欣賞尹乃菁,在主持人天心逼問下,尹乃菁開玩笑的表示:如果辜媽媽不嫌棄也不生氣的話,她還滿希望可以嫁給辜老先生耶!

雖然只是在節目上的玩笑話,但尹乃菁的桃花頗多,而她在經紀公司的大力包裝下,最近接了一支優酪乳廣告,人氣急速竄升中。

沒小孩牽絆 夫妻少同行

尹乃菁偶爾會提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不管是部落格的相簿還是出席公開場合,很難看到他們夫妻同行。尹乃菁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提到被換掉主持人一事時說:「我們都知道,說出實話的結果,有時,就不美;更糟的,有時,還會傷人。傷人,我不願意。」顯示在主持人換人事件中,尹乃菁保留了一些讓人想像的空間,就像她跟劉兆玄在冷水坑待了1個小時,她說:「在談國家機密大事。」之後又說:「我在做什麼,沒必要跟你們報告!」「如果你報導這件事有過度的聯想,我立刻點名提告你!」

跟劉兆玄一樣,有浪漫的想法,也有務實的手段,尹乃菁塑造了既夢幻又充滿智慧的形象,但是,就像她自己說的,「說出實話的結果,有時,就不美;更糟的,有時,還會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