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 電視女主持人尹乃菁 頻頻相偕出遊

專案組/台北報導

電視女主持人尹乃菁與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在陽明山私會65分鐘!

尹乃菁結婚多年,與夫婿是外界稱羨的神仙眷侶。尹乃菁在8月中卸下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的主持棒後,一度在個人部落格上透露心情「突然空掉」!

暑假空蕩校園 談話好場所

8月16日下午4點多,尹乃菁的先生王銘義開車送她到台北市羅斯福路的飛碟電台主持節目,但晚間6點15分她一下節目,出現在電台門口的人卻是東吳大學校長、曾任交通部長、行政院副院長的劉兆玄,他開著東吳大學的公務車來接尹乃菁。

當時正值暑假期間,由劉兆玄親自開車載尹乃菁前往位於外雙溪的東吳大學,劉兆玄把車子停進燈光昏暗的學校停車棚後,便先行開門進入該校寵惠堂,尹乃菁則小心翼翼地尾隨進入。據了解,寵惠堂是東吳大學的行政大樓,各行政單位辦公室、文學院各系辦公室都在其中,而整棟樓最為寬敞的校長辦公室就在1樓。兩人在寵惠堂內停留了約1小時,才一起走到停車棚取車,劉兆玄隨即開車送尹乃菁回家。

暗夜冷水坑 車會1小時

10月4日晚間7點多,劉兆玄的車子再度出現在飛碟大樓前,不到5分鐘,尹乃菁便走出大樓坐上他的車,兩人一路往陽明山的方向駛去,直到「車床族」勝地冷水坑停車場才把車子停下。

兩人在漆黑的停車場待了65分鐘,停車場內沒有燈光,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不過,劉兆玄的警覺性仍非常高,一有車子進停車場,他便立刻開車離開,把尹乃菁送回家,她在進家門前,還特別回頭目送他離開。

劉校長派司機接女用餐

10月27日晚上6點,尹乃菁一下飛碟電台節目,就立刻衝下飛碟大樓,而劉兆玄的座車早已在門口恭候,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換成劉兆玄的司機開門迎接她上車。

尹乃菁與劉兆玄隨後來到台北市八德路的城市舞台,與劉兆玄的弟弟相約在地下1樓的FRANZ & FRIENDS餐廳,不久又來了另一位女子,席間眾人相談甚歡,尹乃菁更開心地笑個不停,寡言木訥的劉兆玄看到她如此開心,也露出難得的笑容,4人用餐後便進場觀賞由吳興國主演的舞台劇「李爾在此」。

並肩看表演 相視而笑

舞台劇上半場時,劉兆玄的弟弟劉兆凱原本坐在劉兆玄與尹乃菁中間,但尹乃菁趁中場休息時出去上洗手間,回來後,劉兆玄的弟弟自動站起來讓尹乃菁坐在劉兆玄身旁,兩人還不時相視而笑,舞台劇結束之後,劉兆玄還貼心地讓司機開車,送尹乃菁回家,他自己跟尹乃菁都坐在公務車後座,送了尹乃菁回家之後,再直奔他位於新竹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