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自比害羞怪 想婚沒空結

林宥嘉拍攝新歌MV,創造許多怪物。(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8歲的林宥嘉,最近拍攝新歌《熱血無賴》MV,竟又勾起他想婚念頭,因為在MV中「害羞怪」有個隱藏個性很喜歡小朋友,林宥嘉說:「我超級想結婚跟生小孩。」雖然渴望與女友丁文琪共組家庭,但現階段他工作太忙,想婚一事還是卡關。

林宥嘉相隔4年將推出新專輯《今日營業中》。(華研提供)

相隔4年,林宥嘉將推出新專輯《今日營業中》,首度擔任製作統籌,《熱血無賴》MV中他創造4隻怪獸,分別是控制怪、過動怪、害羞怪與軟爛怪,他說自己很像害羞怪,出道9年後才敢跟公司同事侃侃而談。

MV特地到磁磚工廠中的巨大廠房取景,粉塵漫天飛舞,一向對煙霧與髒空氣過敏的林宥嘉還是非常敬業,在灰頭土臉汗流浹背與呼吸不順下完成拍攝。

林宥嘉「The Great Yoga」演唱會,6月1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他將首唱《熱血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