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鈴木亮平增重30公斤發威 過肩摔前柔道冠軍

鈴木亮平(前)為戲增重30公斤,在新片《俺物語!!》過肩摔曾是柔道冠軍的演員長田拓郎(後)。(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鈴木亮平為新片《俺物語!!》增重30公斤,生動詮釋男主角「剛田猛男」,可愛搞笑的造型被網友封為「神還原」,他在片中更展現了超人般的運動神經,甚至還當著130位臨時演員的面,過肩摔前柔道冠軍長田拓郎!

鈴木亮平(左)自爆本人和戲中一樣,鍾情可愛又溫柔的女生。(采昌提供)

鈴木在戲中暗戀個性單純可愛的女高中生永野芽郁,他透露私下也獨鍾可愛又溫柔的女生,讓他拍著拍著不禁想起自己青春期的回憶。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電影《俺物語!!》,將於下月3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