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出道10週年慶 阿妹喊話熱線別斷

A-Lin將於8月重返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出道10年,8月20日將重返小巨蛋舉行「聲吶世界巡演回聲限定場」演唱會,這也是該巡演第20場,票房總收入推估達4億8千萬以上。天后「阿妹」張惠妹錄影送上祝福及飛吻,A-Lin爆料以前喜歡半夜和阿妹通電話,阿妹在電話另一端彈吉他一彈就是20分鐘,「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張惠妹透過錄影送上祝福及飛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相隔不到1年,A-Lin又要到小巨蛋開唱,阿妹頻誇她厲害,卻也不忘虧口中的「Lin兒」,為什麼越來越少打電話找她聊心事?喊話:「記得要打電話喔,love you!」

A-Lin說10年前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就是阿妹提攜,邀她演出音樂劇《卡門》,當時阿妹打電話,她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反問:「什麼妹?」A-Lin說,她喜歡和阿妹聊書,也會聊自己的感情,但阿妹從不提感情事,她笑說:「你知道嘛,獅子座的。」直誇阿妹是自己的啟蒙老師、偶像。

談到未來10年,A-Lin說希望身材可以維持下去,一直露給大家看,被問到身材性感,老公會不會常想「撲倒」她?她大方笑著點頭。

除了巡演,A-Lin也籌備新專輯,透露自己寫了10首歌全遭公司打槍退貨。演唱會門票將在5月21日於KKTIX、全家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