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絕不低頭》再出發 稱寶兒朋友不認唇交

嘎嘎重新出發,透露未來可能再以團體出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因為桃色風波遭退團4個月後,昨天首次公開受訪,他說:「談復出太嚴肅,過去的就過去了,我要重新開始,未來每一步都要小心、正面思考。」

最近嘎嘎忙於自有潮牌服飾宣傳,並和李洛洋合作新歌《絕不低頭》,昨透露有和多家唱片公司洽談,但做音樂要有作品,希望創作歌量大一點再決定新東家,他說不一定以個人身分出片,也可能再組團,並說:「跟團員比較有安全感!」

談到緋聞對象寶兒,嘎嘎說:「有聯絡,是好朋友,但沒有在一起。」寶兒聽過他的新歌曾公開誇讚,嘎嘎說:「謝謝寶兒!」是否有空間發展成男女朋友?他說:「感情的事就是看緣份,對音樂夢想堅持更重要。」被媒體問到都被拍過親寶兒了還不是男女朋友?嘎嘎說:「我沒有親到她。」並說身為會被關注的人,往後言行舉止更重要。

昨嘎嘎出席知名品牌旗艦店開幕,送上麻將祝大發,還以鼓手身分表演,他談到有關心昔日夥伴廷廷,「希望他一切都好!」

阿翔(左)努力修補和老婆陳艾琳的夫妻關係。(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MP前鼓手阿翔努力修補和老婆陳艾琳關係,歐洲遊頻頻貼出合照,還發文:「喜歡!就這樣靠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