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分鐘VCR 反擊 豬哥亮:好毒哦!女兒

謝金燕前晚在演唱會公開挺母決裂豬哥亮,難過淚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金燕昨晚在演唱會上逆襲,指控豬哥亮家暴、婚姻三人行及負債落跑等,最後還順勢宣布暫退台灣舞台,讓豬哥亮一夕之間成為全台公敵;他在鬼隱22小時後,昨晚8點終於打破沉默,用VCR反制VCR,拍攝全長10分39秒影片、用1800字重砲反擊,怒轟謝金燕「惡毒」,最後自稱「看破了」,父女至此正式決裂。

豬哥亮沉默22小時後,錄了10分鐘的VCR向謝金燕公開喊話。(翻攝自網路)

豬哥亮劈頭不是向謝金燕,而是向觀眾道歉消毒,顯然是因形象崩盤,才不得不跳出來止血,他指出,前晚從演唱會中離,事後得知謝金燕播出讓他一刀斃命的VCR,他難掩憤恨地說:「我的這個醜事,她就宣布出來,好毒喔,女兒,妳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我不知道妳會這樣做。」又稱這些事早已過去,媒體、秀場都知道,「沒想到妳在演唱會、在VCR講出來,好像我中槍、傷到我」,暗指謝金燕刻意操作。

他也質疑謝金燕自稱沒靠爸,但別說她出車禍,是他借錢把她從鬼門關救回來的,如果當初沒她沒靠爸、利用他的人脈,是要如何出道?「人家說『吃果子拜樹頭』,何況我是妳爸爸,難道妳連一點謝謝都沒有?」

豬哥亮最後透露,他復出後,希望總有一天等到女兒來上節目,始終等嘸人,他懷疑是因當初陪謝金燕赴美產子、知道孫子爸爸是誰的兒子在身旁,讓謝金燕心有顧忌,兒子還為此被他趕去做生意;但他等了又等,真心換絕情,這次他不等了,「謝金燕,我祝福妳,我的解釋只有這樣,祝福妳以後找一個喜歡妳的,過幸福的家庭,無論妳到美國、到哪裡,因為我已經看破了。」

不過比起女兒,現在他更在意的顯然是觀眾一夕流失,收視率神主牌地位不保,影片除了劈頭就向觀眾道歉外,還怨華視是個收視冷凍庫,需要謝金燕幫他,最後也不忘再強調一次,「希望觀眾原諒我,我會重新做,記住我,我再另外講一句話,我從復出以後,我就在媒體講說我太太每一個都很好,我自己賭得很厲害,我不好,所以對不起那些太太,我都已經講了。」

昨天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未接手機,無法得知謝金燕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