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過招 豬哥亮花海卡位 22字傳情

謝金燕攻蛋開唱,老爸豬哥亮送上22盆巨型花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昨晚攻蛋開唱,老爸豬哥亮不聽女兒勸,照樣包了30張搖滾區門票,甚至肖想登台破冰,謝金燕4年前首度攻蛋,豬哥亮送了12盆花籃,以12道「金牌」逼女認父,他今年又加碼,送上22盆巨型花籃,一盆一個字寫道:「祝電音歌后謝金燕攻蛋成功,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搭上紫色的緞帶看來頗沉重,一字排看來,竟意外飄起靈堂的fu。

豬哥亮抱著花束到場,試圖闖關登台,不過最終未果。(記者潘少棠攝)

妙的是,豬哥亮人未到,就先以花籃卡位搶鏡,宛若12道金牌的「2.0升級版」,大打花海戰術,「塞好塞滿」了小巨蛋的入場走道,就連五月天、林俊傑等大咖送來的花,都只能靠邊,慘遭放置到其他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