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讚大肌肌 肖想襲胸韋禮安

韋禮安(右)與袁詠琳(左)昨天出席純棉日音樂會。(美國棉提供)

韋禮安與袁詠琳昨天出席純棉日音樂會,合照時袁詠琳大方勾韋禮安的手,還不小心摸到他的胸部,爆料他為了演唱會,胸肌練得不錯,起鬨要記者一起摸胸驗貨,讓害羞的韋禮安驚呼:「別!這樣會做惡夢的。」

金曲剛公布入圍,韋禮安曾奪得最佳新人,也建議今年的角逐者享受這一刻,他自嘲第一次去參加頒獎典禮時就宛如劉姥姥逛大觀園,他坐在林俊傑、周杰倫、陶喆旁邊,還在心中自問:「我坐在這幹嘛?」袁詠琳則希望金曲能增設舞曲相關獎項。

(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