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家事鬧上警局 表妹控訴遭毆打 親妹否認搶電腦

韓瑜的妹妹與表妹發生衝突,鬧上警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姜翔/台北報導〕韓瑜表妹日前控訴遭韓瑜的妹妹及助理「空空」毆打,手機及平板電腦也被搶走,讓她氣得跑到警局報案,控告韓瑜的妹妹公然侮辱、教唆,韓瑜妹妹及表妹做筆錄時,也坦承雙方有衝突。據悉韓瑜表妹有躁鬱症及精神方面疾病,過往也曾有案底。

據悉韓瑜表妹曾與媒體爆料韓瑜私事,這讓韓瑜的妹妹十分不爽,一氣之下便與助理一起找韓瑜表妹理論。據韓瑜經紀公司透露,此案其實不甘韓瑜的事,只是因為韓瑜是公眾人物,才意外被扯出,昨韓瑜心情有所波動,但仍強忍情緒拍戲。

但怪的是,3人談判過程中,韓瑜表妹指出,她遭韓瑜助理動手毆打,還被救護車送去台大醫院驗傷,回家後更發現,她的手機及平板電腦也遭韓瑜的助理給搶走;對此,韓瑜經紀公司表示,這與事實有出入,3人是在討論韓瑜家的私事,對於表妹此番指控感到詫異。

前晚韓瑜妹妹及助理已至警察局做筆錄,助理表示的確有與表妹肢體衝突,自己也受傷,但不打算提告;而韓瑜的妹妹則否認搶走表妹的手機及平板電腦。韓瑜經紀公司無奈表示,韓瑜的表妹有精神層面疾病,因此才會出現無中生有的指控,強調一切與韓瑜無直接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