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琪神隱104天 淚崩懺悔不倫

貝琪在中居正廣(左)的追問下,坦言在記者會上否認她和川谷繪音的關係時曾說謊。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混血甜心」貝琪年初驚爆沾上「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在1月底暫退演藝圈,神隱104天後,她前晚首度在節目上露面,認了當初曾在記者會上說謊藏愛,日前宣布離婚的川谷隨後也發文,向前妻與小三賠罪,讓兩個人都陷入不幸。

貝琪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為了先前的不倫戀流淚認錯。貝琪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為了先前的不倫戀流淚認錯。

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居大師說》,貝琪除了為不倫戀哽咽懺悔,也首次公開兩人交往始末,並透露曾約川谷前妻想向她道歉,對方卻堅持要3人同時在場,但因為她真的不想再見川谷,協調後才約了月初見面,並強調1月中後和男方就斷了聯絡。對話中,貝琪始終未提川谷的名字,僅以「男性」替代,在中居的追問下,她終於鬆口淚崩稱「曾經非常喜歡他」。

貝琪因深陷不倫風波,手上代言丟光光,雖然她謝罪後獲得不少同情票,但大部分民眾仍不支持她太快重返螢光幕,公司也表示她未來的演藝活動未定,離正式復出恐還有些時間。

川谷繪音在節目播出後,更新部落格向前妻及小三謝罪,被批是遲來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