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印度導演奪2獎 李惠仁成遺珠

本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頒獎典禮由紀錄片導演李惠仁主持。(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第10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昨晚舉行頒獎典禮,由紀錄片導演李惠仁主持,同時他也以《蘋果的滋味》入圍台灣競賽項目,可惜未得到任何獎項,成為遺珠之憾,而當晚最大贏家則是印度導演夏納克森的《夜寐之城》一舉奪下兩個獎項。

頒獎典禮昨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行,頒發7個項目共11個獎項,由《夜寐之城》拿下青少年評審團獎及亞洲視野競賽優等獎為最大贏家。

台灣競賽首獎由導演黃亞歷的《日曜日式散步者》奪得,趙德胤導演雖未出席,但其作品《挖玉石的人》也得到台灣競賽的優等獎;華人紀錄片部分由蘇弘恩的《靈山》得到評審團特別獎,首獎則是中國導演張贊波的《大路朝天》獲得;最後國際競賽首獎由挪威導演阿斯洛霍姆的《挪威年少時代》帶回。

本次影展報名作品超過1700件,是歷屆最高,影展將展至本月15日,在台北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院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