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自信露點 曾之喬羞驗收

曾之喬(左)與露點的龍劭華對戲,非常害羞。
(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之喬在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與龍劭華在SPA館拍戲,龍劭華裸露上半身,並為此操爆胸肌,連做3天伏地挺身,就怕垂奶,他說:「只要感覺胸部有點下垂,就會持續做運動。」上陣時曾之喬害羞到不敢直視,現場地板還不斷噴射熱氣,讓她非常怕NG。

龍劭華與曾之喬過去曾在《愛上巧克力》合作,龍劭華說:「喬喬演技進步神速,也長大了,之前比較中性,現在變得很有女人味。」曾之喬表示,龍劭華是氣場強大的演員,每次注視到他的眼睛,就不斷釋放出強大氣勢,她說:「戲裡我是很敢往前衝的業務,不能怕他,所以要ㄍㄧㄥ住,多少有點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