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女力 運動力《衣身繽紛》

ASICS 印花緊身褲,2,1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SICS 輕薄外套,3,480元。

衣身繽紛

ASICS利用滿版印花設計,讓女性運動也能展現時尚感。

當日常生活與運動時間的分界越來越模糊,運動服時裝化也成了趨勢,過去運動服總是極度寬鬆和極度緊身兩個極端,加入垂墜、修身、立體等時裝剪裁細節後,運動服變得更能修飾女性身形;此外,利用時裝常用的繽紛色彩、或是滿版印花設計,加上推出的單品從基本內著到防風夾克一應具全,運動服與日常服裝的混搭性越來越強,也讓女性對運動服裝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ASICS 運動背心,1,380元。

ASICS今年喊出「WANT IT MORE」品牌概念,同時推出一系列運動衣著,讓女性在挑戰自我的同時,能夠擁有時下最潮流的造型,輕薄外套採拉鍊口袋設計,腰頭有調節式拉繩,全印花的輕量素材能減輕負擔;運動背心下擺的傘狀剪裁除了降低束腹感,走出運動場也不尷尬;緊身褲的寬版腰頭則讓女性能毫無負擔地專注於訓練。

adidas CLIMACOOL® 強力包覆緊身褲,2,290元。

NIKE 2016春夏的新系列,利用藍與紅、灰與白的簡潔色彩搭配強調設計感,營造出一種不可抵擋的優雅氣勢,一系列單品包括連帽外套、緊身褲、縮口褲、基本內著,能靈活層疊,為熱愛運動的女生打造性能與美感兼具的運動生活穿搭。

adidas CLIMACOOL® 強力包覆緊身褲,2,290元。

Adidas以奧運會旗和五大洲特有印象為靈感,推出全新女子訓練緊身褲,藍色印花代表歐洲、黃色竹林代表亞洲、艷紅花會代表澳洲、黑白編織圖騰代表非洲,細膩的印花搭配亮眼色彩,在運動場上肯定搶眼!

IKE Windrunner夾克、Leg-A-See Just Do It緊身褲、Air Huarache Run運動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