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婚禮 一問三不知

何潤東笑稱自己在外像硬漢,其實私下是小男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上個月宣布與交往8年多的圈外女友Peggy登記結婚,他曾說過9月1日會在台北宴客,但最近忙拍攝新電影《遊戲規則》,婚禮籌備事宜一問三不知,幾乎可說是「零進度」。

何潤東昨天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已經成為人夫的他,笑著說目前桌數跟喜帖還沒有確定,婚紗也還沒拍,一切都交由婚顧打理,不過霸氣表示婚禮預算「無上限」,他說:「只要在我經濟能力的範圍內,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希望可以讓父母覺得很風光,老婆也能漂漂亮亮的娶進門。」

人緣不錯的他,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主動報名參加婚宴,他笑說:「都還不知道誰會來,那天應該是考驗友情的時刻。」透露郭品超確定擔任伴郎,「如果要脫衣服就靠他了,他體力好迎娶新娘找他就對了,不過他不能當擋酒部隊,到時我還要照顧他。」

他笑稱自己在外像硬漢,其實私下是小男人,解釋因女生要懷孕生子要體貼對方,讓眾人追問是否要公布當爸?他連忙否認,笑著表示:「暫時還沒有計畫,我們都很忙,而且不想要讓老婆挺著肚子辦喜宴還有拍婚結照。」但透露希望能生兩個,最好一男一女,開玩笑:「以我的經濟狀況,生兩個應該還養得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