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樂當rocker 伍佰加持大玩搖滾

李千娜新歌《甜美的繩索》邀來伍佰跨刀打造。(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千娜新歌《甜美的繩索》,邀來「搖滾天王」伍佰量身打造,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首次嘗試搖滾曲風的李千娜,難得化身女rocker,樂得說:「很想看看《甜美的繩索》MV播出時,伍佰老師的反應。」

李千娜(中)新歌MV充滿懸疑感。(環球提供)

在拍攝MV當天,向來被封為「雨神」的李千娜,破天荒遇到艷陽高照的大晴天,但在室內拍攝卻因塵蟎大過敏,全身冒起紅疹,不過她仍敬業地完成拍攝工作。

李千娜在MV開場就對著鏡頭鳴槍,呈現出懸疑片的fu,只見她在MV擔任說書人,找來多對情侶,以拔河比賽象徵男女間的情感拉扯,李千娜雖然內心恐懼,鳴槍卻無惶恐之情,連手都沒顫抖一下,一槍就完成了拍攝工作。

她透露雖是第一次鳴槍,但學生時期,曾因腿長被徵召去參加田徑比賽,不料被槍聲嚇到愣了大半下才跑,李千娜自嘲:「結果當然是輸了,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