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浦亞彌最佳分身 前田健44歲猝死

前田健過去以模仿松浦亞彌出名,昨因心臟疾病病逝,享年44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搞笑藝人前田健以模仿「早安少女組」前成員松浦亞彌爆紅,被讚是「松浦亞彌」最佳分身,10年前宣告出櫃,勇敢做自己獲各界讚賞,更曾來台宣傳專輯。24日晚間卻驚傳他在用餐後,突嘔吐昏倒在路邊,緊急送醫後在昨凌晨逝世,享年44歲,死因為冠狀動脈疾病。

由於事發當天早上他參加節目錄影時,身體就已經出現不適,未料晚間就發生憾事,也讓春菜愛等演藝圈友人感到十分不捨。

前田健24日晚間6點多到東京新宿3丁目用餐,當時他還在推特上傳照片,並推薦該店家的義大利麵好吃,未料他用完餐離開店家後,僅半小時就被發現在路邊嘔吐,並昏倒在店外約100公尺處,經過1天半的急救仍宣告不治,在昨凌晨1點辭世。

據日媒報導,前田健有心律不整的病史。事發當天,他一早就參加《男女糾察隊》運動會錄製,與春菜愛等反串藝人一起參加賽跑、跳高等運動項目,當時他就曾表示「喘不過氣」,一度暫停錄影,事後雖繼續參加錄製,卻在晚間用餐後昏迷,也讓外界將矛頭指向製作單位。

對此,製作單位連忙出面澄清,表示「錄影前,經紀公司曾和前田健討論,本人認為無大礙才參與演出」,並對於他病逝消息表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