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目擊者雙殺 一次滿足了

許瑋甯(中)不喜歡《目擊者》裡飾演的角色,但能一次和李銘順(左)和莊凱勛對戲很滿足。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目擊者》昨天舉行殺青記者會,導演程偉豪和演員群為新片宣傳,但劇組所有人都對劇情保密到家,就連角色個性都不敢透露,神秘感十足。

男主角莊凱勛提到自己動作戲分很多,一場打戲還不小心掛彩,嘴角當場腫得半個雞蛋大,害得劇組人員連忙送他到醫院急救,深怕兩天後的鏡頭連不上戲。

女主角許瑋甯對自己角色也是三緘其口,只說她實在不喜歡這個內心壓抑的人物,讓她拍戲期間經常半夜一個人偷哭。

被問到和兩位演技派演員李銘順和莊凱勛對戲感覺如何,許瑋甯直說早就想和他們合作,沒想到在這部戲一次滿足。

殺青記者會上除了男女主角和李銘順,李安兒子李淳也現身,先前為了拍《半場無戰事》練得超壯的身材,竟被導演嫌棄說不夠「現實」要他不准偷練,讓他覺得很彆扭。

導演表示本片將於明年3至4月間上映,至於眾所期待的《紅衣小女孩》續集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