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給台粉150分 討厭沒禮貌的女生

朴寶劍透露,喜歡能和他心靈相通、像朋友一樣相處的異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22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出道6年多,近期憑夯劇《請回答1988》竄紅,晉升人氣小天王,前天下午他首度在台會粉絲,被台粉的貼心感動到4度噴淚,羞說:「我平常是很愛笑的人、不常哭,但是昨天真的太感動。」對於寶島「初體驗」直呼印象深刻,並替粉絲的表現打了150分。

朴寶劍表示,雖然因為《請》劇初嘗走紅滋味,但是他常常以父親說的「做10件事,只要有1件做不好就全部歸零」做為警惕,時時要求自身處事慎重、態度謙遜,並自爆私下都有在關心粉絲團的人數,成名後最擔心粉絲為了搶看他受傷。

22歲的朴寶劍首次訪台,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直呼印象深刻。(記者宋志雄攝)

他在戲中飾演圍棋天才「崔澤」,但在日常瑣事上卻是生活白癡,他也爆料自己最不擅長的事就是中文和開車,和「崔澤」最像的地方就是都很喜歡喝牛奶、個性外柔內剛。

因為《請》劇人氣直升的朴寶劍,談到理想型時則透露:「我喜歡心靈相通、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最不喜歡沒有禮貌的女生。」他接下來將和「國民妹妹」金有貞拍古裝劇《雲畫的月光》,笑說雖然對方年紀比他小,但卻是非常會演戲的前輩,讓他既緊張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