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高雄開唱 不敢邀小英開嗓

余天演唱會,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幫忙催票。(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專訪

余天和老婆李亞萍感情深厚,老公做什麼事,老婆都力挺到底。(記者陳奕全攝)

出道50年的余天,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他接受本報專訪卻說:「這次演唱會辦完也差不多了,以後不會想辦,因為年紀也到了啊,還要做這個幹嘛呢?」他稱不是像江蕙要「封麥」,但大型個唱則要考慮;余天確定參選民進黨的新北市主委,老婆李亞萍也心疼喊話:「我不是反對,是覺得余天太辛苦了,你『雞婆』能做多少事?」

余天和老婆李亞萍感情深厚。(記者陳奕全攝)

余天為演唱會忙到分身乏術,在各方人馬的勸進下,毅然決然投入新北市主委的選戰,他說:「原本好兄弟高志鵬要選,但現在出了點事情,大家都來找我。」強調與民進黨患難與共,10年來跑遍全台大小的選舉場,希望民進黨未來執政,能夠更加團結。

雖然李亞萍對老公參選有不同看法,但直言余天就是閒不下來的人,現也只能力挺,「雖然不願意余天從政, 但這麼多年他都熱心公益,既然決定參選 ,當然希望他能成功當選。」

而余天5月28、2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個唱,總統當選人「小英」蔡英文早在臉書幫忙催票,目前票房突破七成,是否會邀小英合唱?余天笑說:「她不能唱啦,她哪裡會唱,不管甚麼晚會她總是叮嚀:『余大哥,等下千萬不要叫我唱喔』。」爆料蔡英文平時都唱得很小聲。

而余天跟著蔡主席跑了近千場的競選活動,余天說,辦演唱會的紀念意義比較大,「畢竟現在景氣那麼爛,光輔選大家都像看鄰居一樣,早就看膩了。」李亞萍聞言也幫腔:「大家都看免錢的,誰會想來買票,但我認為余天50年的演唱會一定要辦,畢竟他是本土藝人的代表,這點我很鼓勵。」

此外,華視現任總經理王麟祥任期到六月底,盛傳余天要接掌華視,對此余天仍說﹕「我真的不曉得,最主要現在還是沒有接到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