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腦癌復發月燒50萬

經過漫長的復健,腦癌再度開刀的陳立宏總算可以靠著欄杆站5分鐘。(記者蔡宗勳翻攝)

〔記者蔡宗勳、鍾智凱/嘉縣-台北報導〕名嘴陳立宏腦癌復發上個月底接受手術治療後,除了漫長的復健之路,還得自費施打美國默克藥廠最新的藥,1針要價8萬8000元,依其體重計算,每次要3針,3個星期打1次,費用昂貴。加上去年第一次開刀打的標靶藥得另外計費,一個月2次,每次7萬元,兩次就14萬元,估計光是一個月的醫藥費就逾50萬元。

據悉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急call鄭弘儀,希望趕緊幫忙籌醫藥費。鄭弘儀昨表示:「立宏狀況不如想像中樂觀。」已趕緊集結徐國勇、王時齊、鍾年晃、侯漢君、何博文等好友,合力助陳立宏度過難關。

陳立宏妻子表示,醫藥費支出龐大,財務壓力快讓人喘不過氣來,很感謝李明亮等友人雪中送炭,應該可以度過眼前一道又一道的難關,也相信在眾人集氣支持下,先生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由於陳立宏開腦是大手術,不要說走路,光是站起來就是一大工程,直到這個月15日總算可以靠著欄杆站5分鐘,這短短5分鐘是經過好漫長的練站後的成果。

陳立宏妻子表示,陳立宏對自己的復健進度牛步化,難免心急,但貼心的他,不願意跟家人訴苦,昨午她看到先生眼泛淚光,問說「眼睛怎麼了」?結果陳立宏馬上回說「睫毛跑進去」,態度堅強到令人心疼。

鄭弘儀去年2月為陳立宏募款時,最後包括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等人,共募得600萬,現正私下進行第2次募款,他表示:「我們不經手錢,單純幫忙募款到他的帳戶。」于美人昨出席活動時也表示,陳立宏並不孤單,他們這些朋友一定會鼎力相助。

陳立宏原先在綠色和平電台主持《活力宏不讓》,昨電台表示陳立宏無限告假中,目前節目由林育卉代班主持,日後陳立宏身體狀況若允許,期盼歸隊。原先陳立宏還是年代《新聞追追追》固定班底,常上JET《新聞挖挖哇》,年代集團昨表示「仍會慰問且持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