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床戰尹馨 差點戳破抱枕

鄭人碩(後)在《川流之島》中與尹馨有激情床戲。(中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人碩昨為《川流之島》造勢,他在劇中與尹馨激情床戰,再演變成爭吵戲,這場戲足足拍了十幾次,他怕尹馨尷尬,還在重要部位放上小抱枕,被逼問「是否有生理反應」?鄭人碩笑說:「有一種快要突破封鎖線的感覺,差點戳破抱枕。」接著他又趕緊補充:「有hold住啦。」

鄭人碩昨為《川流之島》造勢。(中視提供)

鄭人碩透露一開始覺得尹馨有距離感,為了快速入戲,每天照三餐加宵夜關心她,終於用真誠打動她,直到殺青宴時才鼓起勇氣向她要電話號碼,但至今仍不敢打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