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統帥台語轟蛋 揪小護士踢正步

伍佰(中)找來20位學生扮小護士助陣,霸氣展現統帥精神。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率China Blue舉辦「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國、台語各飆一場成為創舉,昨晚登場的台語經典場為「台灣限定」,伍佰化身統帥領著20位高中女學生扮的俏護士登台,整齊劃一的踢正步、變換隊形,霸氣外露讓粉絲驚呼連連。

伍佰台語場台灣限定,穿上自己設計的統帥服帥氣開唱。 (記者胡舜翔攝)

伍佰 & China Blue成軍24年,舉辦第12次的大型巡演,記錄為台灣歌手之冠,伍佰連唱2天,共吸2萬1千名歌迷朝聖,票房吸金台幣4800萬,為區分2場演出,曲目、服裝及演唱會動畫都不同,連歌迷的螢光棒也分為紅、白2色,非常有誠意。

伍佰演唱會10鼓齊發震撼小巨蛋。 (記者胡舜翔攝)

伍佰近來練團都吃生菜沙拉,竟瘦了5公斤,昨晚開場以動畫片貫穿舞台上的17面大型的LED,隨著大螢幕出現「台北」字樣,高掛在半空的8面LED牆搭配整面火海動畫,伍佰現身飆唱《王道》,現場尖叫不斷。

伍佰4度攻蛋演唱會規模

伍佰穿上親自設計的統帥服登台,鐵鍊流蘇、金屬釦子與馬褲搭配紅翻領,重達5公斤,看來氣勢非凡,伍佰向粉絲喊話:「一開始就這麼嗨,今天唱的歌,都是經典的歌,不是經典的不會唱,你們好了嗎?Let’s go!」接著以招牌曲《愛情限時批》、《台灣製造》、《樹枝孤鳥》炒熱氣氛。

身兼監製、導演、創意總監與音樂總監等職的伍佰,首次構思舉辦台語專場演出,他說:「1991年的時候,我寫了第一首台語歌《樓仔厝》,到現在已經25年了,台北都變了,我也變了,但這首歌卻一點沒有變。」

當唱到《空襲警報》,伍佰邀來年輕的「小護士」助陣,下首《雙面人》則由9位不同樂團的鼓手從後方升降台升起,加上China Blue的鼓手Dino,10鼓齊發「轟蛋」,陣仗浩大。

伍佰隨後換穿「金色彼得潘」造型登場,與團員改組「伍佰四」,以不插電的形式表演《媽媽請妳也保重》、《墓仔埔也敢去》等夯曲,而禁不起粉絲熱情,伍佰昨晚安可加碼連飆《煞到妳》、《厲害》,今晚登場的是「全國語經典場」,將重現浪漫的國民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