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新歌 揪3歲兒萌趣對唱

品冠(後)新歌 揪3歲兒萌趣對唱

品冠推出全新親子單曲《神奇的每一天》,愛子Jayden首度發聲,與品冠萌趣對唱,雖然品冠兒子5月底才滿3歲,但他很得意已看出兒子音樂天賦,笑說有愛子可以繼承衣缽。

談到父子合唱,品冠表示:「一開始創作這首歌時沒有想到讓兒子參與,請了一個年紀比較大的男孩來對唱,後來發現聲音中缺少了一些童真童趣,我就突發奇想讓Jayden試一下,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Jayden跟著爸爸在錄音室一字一句錄唱,情緒跟音準表現都超乎想像。(圖:種子音樂,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