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做回潘俊佳 過街老鼠還是老虎?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自嘲被當「過街老鼠」。(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退團後,決定以本名潘俊佳重新出發,寫歌自嘲別人把他當過街老鼠,但他究竟是老鼠還是老虎,要大家等著看,絕不低頭!

嘎嘎從MP退團後,外界一直關注他的動向,他坦言有不少唱片公司跟他接觸,但他覺得自己還需要再沈潛,並不急著跟唱片公司簽約。最近老是喜歡穿迷彩裝的他,對於這一年來,屢次因為感情事件而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面對各種罵名和批判,嘎嘎雖然低調沒有反擊,但其實內心有很多不平情緒,他把這些情緒都寫進《我不低頭》新歌裡,準備用音樂反擊戰鬥。

嘎嘎表示,他做錯事,也付出被退團的代價,可是很多媒體對他用的形容詞已造成誹謗,讓他忍不住想說:「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是有作奸犯科嗎?我跟朋友在一起做的事,難道你們都沒有做過嗎?」媒體把他當成過街老鼠嘲諷,他則以「是老鼠還是老虎,我想你沒搞清楚」回應,不願意妥協。

以往嘎嘎的創作因為搖滾風格強烈,從來沒有在MP的專輯中出現,現在他不再是MP主唱,終於有機會發表,嘎嘎說他相信音樂的力量,希望可以跟張震嶽看齊,人生雖然經歷過一些事情,可是卻仍能用音樂關懷地球,關懷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