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星運旺 上戲就當女一

柯佳嬿在《紫色大稻埕》加入劇團就當女主角,壓力相當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佳嬿在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裡,被飾演劇團團長的鄭人碩發掘,並且一加入演出就當女主角,她的真實人生跟戲裡一樣幸運,剛進演藝圈就很順遂,不過也因此承受不少壓力。

柯佳嬿演電視劇以來,大都是擔任女主角,一開始演戲多半是用自己的本能演出,不太會去注意到角色的細節及張力,甚至常不知道要做什麼,她說:「雖然已經參與很多戲劇演出,但依舊有壓力。我學會放假時放空,把腦袋裡的東西丟掉;吃很厲害的甜點或是去旅行,真的超級紓壓。」

劇中她與京劇名伶黃宇琳學身段手勢,她笑說,雖然戲裡用到橋段不多,但接觸後發現是一門功夫,無法在短時間內學好,同時還大讚黃宇琳聲音乾淨透亮有渲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