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對戲女神 緊張猛灌酒

孫沁岳拍攝髮品廣告微電影。(周子娛樂提供)

4ever團長孫沁岳為髮品廣告拍攝網路微電影,當他看到腳本中陳庭妮因跌倒飛撲到他身上,第一個念頭是擔心自己是否夠強壯,能保護她不受傷,直到正式拍攝發現根本想太多,因為陳庭妮動作精準且輕盈,他才如釋重負地笑說:「其實再摔個十來次我也都是沒問題的。」

孫沁岳這次能和心目中的女神對戲,直呼「實在太害羞」,拍攝現場頻頻喝作為道具的紅酒緩解緊張。他第一次在廣告中跳舞,而編舞老師正好是4ever第一張專輯的舞蹈老師,讓他回想剛成軍發片時的青澀回憶,4ever目前也正在籌備新專輯。

(文:記者吳志偉)

☆自由時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