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暢銷國產車跑格化包裝-1

和泰汽車日前將去年推出的豐田X車系整併回Corolla Altis車系內,其車頭造型在Keen Look基調下融入歐規的X前臉設計,外觀大量採用類碳纖維材質,上市後調整為單一經典Safety+車型,足下配置17吋7輻雙肋造型雙色鋁圈與215/45R17寬胎,對年輕敢玩的消費者肯定很有說服力。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走視覺系跑格路線的Corolla Altis X,車尾換上燻黑LED尾燈,搭配附LED第3煞車燈的後擾流尾翼、類碳纖維運動化套件及車頂鯊魚鰭設計,看起來更富性能房車的氣勢。

【豐田Corolla Altis X】

本車的油門反應非常輕快靈敏,加速感線性流暢,底盤懸載則維持豐田一貫柔韌舒適的調性,操控起來不失穩健感。

最暢銷國產房車跑格化版本

Altis X的中控台音響面板採類碳纖維飾板,搭配環艙熾焰橘飾條及鍍鉻飾件,營造出酷炫冷冽的氛圍。

話說一年前和泰汽車推出了以豐田Corolla Altis為基礎的豐田X車系,規劃出3種車型等級,來吸引年輕消費者青睞;今年業者將X整併入Corolla Altis車系,並取消了原本跑格化包裝的Z車型,讓X成為車系中唯一跑格化產品。

這具1.8升Dual VVT-i直4引擎結合了ACIS可變進氣系統,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17.6公斤米最大扭力,帳面數據雖非同排氣量國產車最強,但良好的輸出曲線與燃油效率才是它的特長。

Corolla Altis X外觀仍保有Keen Look的家族DNA,將車頭前臉改為歐規的X造型,在車頭下進氣壩、兩側裙腳與後下分流飾板予以類碳纖維處理,另外還加入了行李廂蓋後緣的擾流尾翼及車頂的鯊魚鰭設計,營造出迥異於其他Altis車型的跑格化視覺感。

這輛試駕車選配了7吋DVD影音主機,附有原廠衛星導航系統,但這是要另外加購才能享有的。

引擎蓋下仍搭載原廠代號2ZR-FE的1.8升Dual VVT-i直4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17.6公斤米;與該引擎搭配的Super CVT-i無段變速箱,結合Up Shift控制系統,當引擎在高轉速域運轉時可模擬傳統變速箱的檔位變換邏輯,提供更強猛直接的加速感。唯獨以經典Safety+車型為基礎的X,並未配有先前Z車型方向盤的換檔撥片,失去了在方向盤上切換檔位的駕駛樂趣。

兩張前座採用與一般Altis不同的運動化高包覆性皮質座椅,黑色皮革車有呼應環艙熾焰橘飾條的橘色縫線,椅面並妝點以橘色網底,提供更好的乘坐包覆感與視覺效果。

本車駕馭起來依舊維持豐田一貫起步輕快帶勁的特性,加速反應順暢敏捷,非常適合都會行車經常走走停停的交通環境。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所模擬出的7速序列式手自排模式,對駕駛樂趣的提升也有相當程度助益。底盤懸載設定也是該品牌略帶柔韌的調性,舒適中不失穩健,還蠻能符合一般視覺系買家的偏好。

豐田Corolla Altis X小檔案

坐進車艙,Altis X採用環艙熾焰橘飾條,搭配中控台音響面板的類碳纖維飾板及鍍鉻框飾,營造出酷炫冷冽的氛圍。兩張前座換成綴飾以橘色車縫線及網底的運動化高包覆性皮質座椅,提供更好的乘坐包覆感與視覺效果。

這款Corolla Altis X正式上市後調整為經典Safety+單一等級,售價為73.9萬,對想要一輛視覺系跑格座駕的消費者自有其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