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之星》收攤末錄 寇桑斷絕合作胡瓜

《明日之星》製作人「寇桑」黃義雄進棚盯場最後一次錄影。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與資深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因年前錄影時爆發口角,徹底撕破臉,20年情誼確定回不去,該當事節目《明日之星》播出8年,黯然收攤,昨最後一次錄影,胡瓜未到場,僅送上兩盆花籃,紙卡上寫「藝壇傳奇,綜藝教父」,還很醒目地在攝影棚門旁卡位,但黃義雄顯然不領情,不僅冷哼「那是他的自由」,還明確表態未來要合作「不可能」。

民視《明日之星》收攤,前主持人胡瓜送上花籃。(記者陳逸寬攝)

民視《明日之星》收攤,前主持人胡瓜送上花籃。(資料照)

寇桑十分看重《明日之星》,卻因與胡瓜鬧翻事件演變成收攤局面,昨最後一次進棚盯場,看得出他神情複雜,被問心情如何?他反虧說:「沒什麼心情,弄成這樣,沒有心情。」對於胡瓜禮到人未到,他也不願多提,僅冷哼胡瓜要送花來,是他的自由。

《明日之星》最後一次錄影,顯得離情依依。
(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兩人合作新節目,寇桑明確表態就是「不可能」,並酸胡瓜過去曾嫌節目型態應改變,最後新節目還是不脫選秀類型,「假設這個節目這樣比賽,他不要,新的節目出來如果還在比賽,不是很奇怪?」不過他不願多做批評,認為後面節目怎麼樣,那是胡瓜自己的事,與他無關。

胡瓜年前在棚內為大字報暴走,最後演變成與寇桑開麥克風互譙,事後胡瓜耍任性,揚言罷錄,還寄出存證信函,徹底激怒寇桑,畢竟過去他多次捲入社會案件,包括恐嚇光碟及詐賭案、大麻案,寇桑始終不離不棄,一路相挺,因此當胡瓜事後想再重返節目,寇桑心寒之餘也硬起來,斷然拒絕,民視居中斡旋不成,果斷決定將節目喊卡,同一時段再讓胡瓜開新節目接檔,胡瓜任性得逞。

據悉新節目由孫樂欣製作,胡瓜與白家綺搭檔主持,換湯不換藥,同樣是選秀型態,雖然5月就要播出,製作單位、電視台還在故作神秘,不願透露細節,但都誇口是現在檯面上所有選秀節目中,規模與製作費最高的,還要號召包括素人、發片歌手參賽,但是否雷聲大雨點小,等播出後觀眾自有定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