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子成婚? 具惠善521閃嫁安宰賢

31歲的具惠善將於5月21日與安宰賢結婚,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銀色夫妻。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韓版「杉菜」具惠善,上月11日被爆拍拖小3歲的「千頌伊弟」安宰賢,兩人認愛3天就傳出好事近,當時公司封口不答,昨天閃電宣布於下月21日結婚,短短28天內公開戀情、證實喜訊,進度超前。

28歲的安宰賢已服完兵役,婚後可專心拚事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具惠善、安宰賢去年因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譜戀曲,秘戀1年,友人爆料他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過年期間還曾到對方家中拜見父母,戀情獲長輩認可。昨韓媒《東亞體育》報導,兩人最近已完成相見禮(雙方家長聚在一起討論婚禮事宜),決定在5月21日舉行非公開婚禮,僅邀請家人參加儀式,不會公開宴客。

具惠善(左)、安宰賢因韓劇《吸血鬼醫生》譜戀曲,將省下婚禮費用捐贈給醫院。(資料照)

隨後,具惠善、安宰賢也透過公司報喜,確認將於5月21日完婚,具惠善更宣布省下婚禮儀式的費用,將捐贈給首爾某醫院的兒童病房,似乎想藉做公益感謝將兩人牽引在一起的緣分。

由於28歲的安宰賢高中時曾接受視網膜剝離手術,可以免除兵役,但他仍主動請願當公益兵,且已服完兵役,因此婚後具惠善不需獨守空閨,網友樂觀揣測兩人很快就會公布「做人」成功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