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撒千萬賣港點 日接千客 - 周董夫妻捧場太吸睛 打包回家

阿緯投資千萬販售港點,5個多月來生意不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周杰倫(右)帶嫩妻昆凌到店內捧場遭民眾圍觀,只好外帶美食回家享用。
(翻攝自臉書)

LOLLIPOP@F的阿緯升格當老闆,投資千萬販售港點,他創業初期從早上九點忙到半夜三點鐘,身兼品管、打雜與送貨小弟,累到苦不堪言,所幸5個多月來生意不賴,就連「周董」周杰倫帶嫩妻昆凌到店內捧場,都慘被店內的民眾圍觀,讓周董只好說:「沒關係呀,那就打包好了。」外帶美食回家享用。

阿緯去年11月首次創業,就選在人潮洶湧的信義區百貨,聊到生意經,阿緯侃侃而談,透露每天平均的來客數大概破千人,月營業額已破千萬,「還蠻穩定的,但你說能撐多久?我還是要控管好。」

從演藝圈跨足餐飲界,阿緯目前內、外場的員工加起來近50人,他最近忙拍偶像劇,有時間還是會到店內坐鎮,阿緯笑說:「我每次在廚房裡面,師傅的臉都超緊張,其實我不會很兇,但我很要求。」

圈內好友周董、羅志祥及SpeXial常來捧場,阿緯說原本要為周杰倫增設一間私人包廂,但想到周董一年才來個幾次,考量翻桌率等問題,只能暫時打消念頭。

雖然阿緯有藝人光環加持,但他用心經營副業,卻還是二度遇到吃霸王餐的人客,讓阿緯頗為無奈,團員小煜、威廉時常給他建議,只是小煜的複合式髮廊經營的有聲有色,威廉投資的副業則已倒了3家,阿緯開玩笑說:「我一直記取威廉的教訓,就是威廉講甚麼,我全都不要做。」阿緯計畫下半年度要開設「點點心」分店,目前已經在物色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